学习贯彻二十大

宣讲进行时 | 供应链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宏泰供应链公司 时间:2022.12.09 打印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上午,供应链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瑞以《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丰富含义》为主题开展宣讲报告会。

罗瑞从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内在关系和重大意义三个维度展开宣讲。他强调,“三个务必”是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承升华,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智慧结晶,深刻总结中国发展与政党建设的历史经验,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时代要求,是坚持自我革命、提高执政能力的永恒课题。他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必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立足新的使命任务和更高标准的政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

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