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宏泰产融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吴先锋到宏泰产融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宏泰产融公司 时间:2023.01.06 打印

1月5日上午,宏泰产融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先锋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宏泰产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智海主持报告会,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吴先锋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宏泰产融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题,从充分认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对宏泰产融公司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方向和路径提供了有力指导。

吴先锋指出,宏泰产融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集团建设“全国一流金融控股集团”的目标任务,对标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实效上。

吴先锋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认识产融公司的发展优势。要精准定位,系统谋划,立足全省,面向全国,发挥主观能动性,体现产融特色,做好结合文章,实现产融一体。要紧盯目标,全力出击,以项目为重点,在收集、对接、甄别、争取、落地、储备等六个环节上下功夫。要科学分工,密切协作,围绕公司发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严格考核,强化督办,画精“作战图”,细化“任务书”,明确“时间表”,压实责任,把握节点。要健全制度,完善机制,结合公司和工作实际,构建企业规范、科学发展的“四梁八柱”。要党建引领,保障有力,把加强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人才为要,聚才聚智,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加强教育培训,健全考核体系,加大人才储备,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堪当发展重任的员工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笃定信心,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准确把握公司定位,紧盯目标任务,对标一流企业,加强统筹谋划,强化推进落实,在助力集团奋力建设“全国一流金融控股集团”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