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

中碳登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中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结算公司 时间:2022.12.12 打印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要求,按照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安排部署,中碳登公司举办了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此次读书班将宣讲报告、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祥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团中央讲师团、湖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陈明辉作专题辅导。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求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重要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员工代表分别交流发言。在结业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国辉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坚持边学边用,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作本领。

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此次读书班形式新颖、载体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增进了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拓展了学习的广度、深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