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

彰显国有企业责任与担当 碳交中心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碳交中心 时间:2022.12.06 打印

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5日,碳交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服务进社区”活动,赴武昌区水果湖街道机安社区开展宣讲,深入推进社区美好家园共建共治共享。

碳交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昌福详细了解机安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代表中心向社区捐赠口罩、酒精湿巾、御寒物品等防疫物资,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并看望下沉社区的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站稳人民立场、服务人民所需、解决人民之困。

最后,围绕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何昌福面向机安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年以来,碳交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先后组织了二十多位党员同志参与下沉社区“双报到”,深入机安社区开展防疫值守、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并在“6.15全国低碳日”开展主题宣传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碳交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褚英可,碳交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