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湖北省双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到武交中心研商业务合作
来源: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时间:2023.01.29 打印

1月28日下午,湖北省双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宜军、总经理孙子强一行到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交流,研商双方业务合作事宜。

在业务座谈交流会上,王宜军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湖北省双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和服务碳市场企业具体做法,希望与武交中心加强业务联动,双方共同努力打造创新合作模式,为中心挂牌企业、专精特新双碳领域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武交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选强对王宜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武交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模式和服务市场主体的主要做法,重点交流了筹建“专精特新”专板、基金份额转让和私募可转债产品等方面工作思路,并表达了加强业务协同共图发展的强烈愿望。双方还就共同服务碳市场“专精特新”企业、引导双碳企业到武交中心挂牌、合作开展投资份额转让业务,实现共同发展等达成广泛共识。

湖北省双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艾山红、投资业务部部长常絮,武交中心副总经理叶苗、副总经理何元庆,金融服务部、培育服务部、市场运营部、专精特新工作部业务骨干等参加了本次业务座谈交流会。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