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宏泰商管2023年一季度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来源:宏泰商管公司 时间:2023.01.29 打印

1月28日上午,宏泰商管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部署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郭春桢主持会议并对商管公司一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管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郭春桢指出,2022年商管公司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3年希望全体职工紧紧围绕商管公司国有资产运营平台,城市生活服务平台,生态农业发展平台,绿色食品供应平台四个平台建设,以更饱满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工作,总体工作思路为全员抓经营,重点抓项目,突出抓作风,着力抓效益,本部要抓自身带基层,打基础管长远。

围绕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郭春桢安排部署以下几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一是建章立制促规范。回头看,月底前每个部门将本部门2022年度出台的规章制度、合同等整理好,交由综合办公室汇总,办文办会、会议纪要整套资料要整理完毕;向前看,从即日起严查日报、晨会、值班等制度的落实质量,全体员工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执行落实好每一项规章制度。

二是狠抓项目促增量。建立健全考核机制激励全体员工,在公司项目建设方面贡献力量,为公司引进新项目,注入新活力,同时在项目建设中提升综合能力、转变作风、多做贡献,在项目中大显身手,团结奋进、脚踏实地,建立项目动态库,不断实时跟进,2023年为公司多争取优质项目,统一思想,提振信心,真抓实干,狠抓项目储备,力争项目落地。

三是比学赶超促提高。宏泰商管要全面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比贡献大小、能力大小、奉献多少、在商管本部全面开展“三好部长”、“三好员工”、“三好团队”的评选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姿态,要展现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形象,中层干部要做到学习先人一步,行动快人一拍,见解高人一筹,以上率下,不断建设商管公司企业文化,制作商管公司期刊,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四是常规工作夯基础。对照集团要求各部门做好常规性工作,按照规矩流程办事,及时传达集团下发的相关文件,及时汇报请示,近期做好迎检工作,在集团考核中争强进位,同时做好对所属企业的考核工作,完善考核体系,做好绩效考核管理方案,抓好考勤工作,积极做好集团各项方案的落实,上下同心为公司各项常规性工作夯实基础。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