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宏泰融资租赁召开2023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宏泰融资租赁公司 时间:2023.03.07 打印

3月2日下午,宏泰融资租赁先后召开2023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宏泰集团2023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一鸣作总结讲话;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崔卫民作经营工作报告,并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公司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刘刚作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公司班子成员对2022年先进部室以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经营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三突破、三加强、三提升”要求,会议指出,2023年是集团“高质量发展年”,是租赁公司“突破性发展年”,公司上下要聚焦“突破性发展”目标,在公司发展上下功夫、在创新转型上求突破,通过突破式发展实现公司从创业期到成长期的蜕变,统筹做好党建纪检、业务转型、增资扩股、资金财务等各项工作,主动争先进位,形成多元化、专业化的发展格局,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议系统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从四个方面部署2023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中央、省委、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三是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推进清廉租赁建设;四是持续深入落实集团纪委“20条”意见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在新起点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租赁公司“突破性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2022年公司上下攻坚克难、实干苦干,为公司“突破性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3年希望公司上下统一思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凝神聚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经营任务;回归本源,加速推动产业转型落地;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继续发扬“拼抢实”的工作作风,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干劲,以勇立潮头、奋楫争先的担当,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为,全面完成2023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为集团建成一流省级金控集团贡献力量。

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委员、总会计师刘礼群主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会,整个会场气氛热烈,严肃活泼。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