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陈志祥赴安徽国元金控集团、安徽省担保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金融发展部 时间:2022.06.20 打印

6月16日至17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祥带队赴安徽国元金控集团和安徽省征信公司、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和安徽省科技担保公司考察学习交流。

陈志祥一行拜访了安徽国元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天。双方就企业发展模式与发展路径、突出优势与成功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陈志祥表示,国元金控集团战略定位清晰,牌照资源丰富,发展根基深厚,体系较为完善,业务规模及各项经营指标已走在全国前列,值得宏泰集团借鉴和学习。吴天表示,宏泰集团是湖北省属唯一的金融服务类企业,金融资源丰富,有着打造全国一流金融投资平台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将来在业务领域开展多元合作,互助共赢。双方均就进一步开展征信业务等合作事项达成共识。

陈志祥一行随后拜访了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召远,并进行深入交流。陈志祥表示,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是全国行业标杆和知名金融品牌,新型政银担业务和再担保体系建设均走在全国前列,值得借鉴和学习。王召远表示,湖北省再担保集团政银担分险机制更科学,在科技担保体系建设方面政府及财政支持力度较大,给予的配套政策比较完善,发展环境非常好,今后双方要继续互相学习取经,加强交流。

国元金控集团督导员许斌、财务总监朱秀玉、安徽省担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娅等,省再担保集团、集团金融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