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集团领导会见建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宏一行
来源:资金管理部 时间:2023.02.24 打印

2月22日,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静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玉祥会见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宏及建信保险资管副总经理梁建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梁建刚对湖北宏泰集团改革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良好发展前景表示赞许,并介绍了建信保险资管当前业务发展和重点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希望发挥建信保险资管的资源禀赋和宏泰集团的发展优势,借助建设银行的综合金融平台,在债权投资、股权投资、创新产品融资、子公司融资协助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可靠的合作关系。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及建信保险资管将全力以赴为宏泰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最优质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宏泰集团综合实力不断攀升提供强有力支持。

吴静波对徐宏、梁建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建行湖北省分行、建信保险资管给予宏泰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改革以来的经营情况及后续发展规划,去年是宏泰集团改革重组的开篇之年,集团坚定信心逆势而上,攻坚克难全力而为。新的一年,希望双方深挖业务潜力,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范围,提升业务规模,围绕集团四大主责主业“综合金融、要素交易、政策金融、资本运作”形成更深入紧密的合作。

吴玉祥表示,建信保险资管资质丰富、投资业绩成就显著,在与宏泰集团合作中给予了大力支持,是宏泰集团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可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立足各自发展优势,在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碳金融、产融结合等业务板块方面给予更多资源倾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建信保险资管市场部、金融同业部、建信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宏泰集团资金管理部、金融发展部、国有股权、双碳基金以及湖北资管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