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杨定华参加并指导华中文交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华中文交所 时间:2023.02.18 打印

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2月16日,华中文交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定华,集团高管王显祥到会指导。华中文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程锐主持会议。集团督导组、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华中文交所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班子成员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发放书面征求意见表、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透彻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华中文交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程锐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征求意见和个人自查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定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他要求,华中文交所党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和根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文交所主责主业,持续改革攻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为助力集团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的省级金控集团,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强化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从严从实抓整改,把民主生活会成效体现在落实上,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推动各类问题整改见真章,见实效。

程锐代表华中文交所党委班子表态,一是持续提升政治素质,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一丝不苟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重点在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党委班子的政治引领力;二是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一体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做到有一件改一件,抓一件成一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三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锚定三大主业发展战略,推动文交所加快步入“二次创业”发展快车道,以优异发展成效为湖北省和宏泰集团的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华中文交所总经理刘昊列席会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