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曾庆祝赴梅川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宏泰商管 时间:2022.06.21 打印

近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曾庆祝一行赴武穴梅川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商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郭春桢陪同考察。

曾庆祝一行来到梅川科技生态农业园,现场参观了葡萄园、水库、散养鸡场、党员活动室、员工办公场所等,对梅川生态园历史沿革进行了详细了解,对随处可见的宏泰攻坚文化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园内绿色养殖、生态养殖情况表达了高度赞扬,并对驻地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精神表示认可。

曾庆祝强调,梅川生态园作为集团餐饮供应的中坚力量,在做好种植业和养殖业的同时,要加大资金和人员的投入力度,更要开拓出具有现代农业理念的特色服务,把当地优秀的企业和群众团结起来,将红色文化、农耕文化与休闲旅游结合起来,逐步解决股权问题、土地问题。梅川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持续保持良好的干事创业精气神,紧紧围绕集团党委提出的打造静心之地,休养之地,品尝之地,观赏之地,供给之地,争取把梅川生态园打造成具有多功能的后勤保障中心,为促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幸福满意度贡献力量。

集团人力资源部,宏泰商管及梅川生态园部分管理人员参与活动。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