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集团召开2022年度外派财务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财务管理部 时间:2023.03.02 打印

2月27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静波同志参加并指导集团2022年度外派财务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业务板块总会计师代表述职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外派财务负责人在2022年度财务及资金条线主要工作成绩,并对2023年集团财务资金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做出了部署。

吴静波指出,2023年财务资金管理工作总体思路和要求为:要聚焦集团重点经营工作任务,严格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经营目标;要全力服务改革转型发展大局,下好改革“后半盘棋”;要以对标一流和内控建设为手段,深化推进财务资金标准化建设和精益化管理;要加强团队建设和培训交流,着力打造出一支氛围良好、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财务队伍。开展财务资金工作的同时,还要注重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提升学习和专业胜任能力、提升管理创新和价值创造能力、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提升“一岗双责”落实能力,为实现集团财务资金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集团财务总监谢香芝同志主持,集团财务管理部、集团资金管理部、集团人力资源部;二级公司总会计师或分管财务的副总经理、财务部长共计50人参会。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