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宏泰供应链公司举办民法典合同编通则司法解释及新《公司法》专题讲座
来源:宏泰供应链公司 时间:2024.02.29 打印

2月28日,宏泰供应链公司组织开展合同编通则司法解释及新《公司法》专题培训。本次讲座邀请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湖北观筑律师事务所律师主讲。

讲座结合了立法本意及司法实践,坚持做到以案释法。从合同解释、合同订立、合同效力、合同履行、合同保全、合同变更与转让等方面,围绕相关法条进行详尽解读,同时选取与公司业务相近的典型案例,生动地阐述了合同编通则司法解释的内涵要义,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合同管理在企业经营中的重要作用。

讲座从新旧公司法对比、公司治理结构、股东出资期限、债权人保护等方面对新《公司法》进行了讲解,为进一步规范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大力提升公司法治水平提供了重要参考。

讲座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瑞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很实用很及时,大家要认真学习领悟相关法律条文精神,及时高效运用到实际经营工作之中,科学合理把好合同签订关,充分运用法律手段有效防范经营风险。他强调,要坚守法律底线,在业务全过程中切实把控好合同风险,通过明确的合同条款确保业务的规范有效。他要求,业务人员要履行好直接责任人职责,认真起草研读合同,筑牢风险防控最重要的第一道防线。

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了专题讲座。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