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湖北金服组织开展“学政策强专业”周度培训
来源:湖北金服 时间:2024.02.23 打印

为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安排,切实提高员工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2月22日下午,湖北金服组织开展“学政策强专业”周度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骏飞,党委副书记邹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俊分别作重要精神传达和专题培训,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匡晨主持会议。

黄骏飞、杜俊分别带领大家对习总书记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支持科技金融发展“十七条”通知精神和中央金融委员会办公室、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在人民日报上刊发的《锚定建设金融强国目标 扎实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文章精神进行详细解读,深入传达其精髓要义。邹军以《财务尽调培训之“擦亮双眼”》为题,围绕企业财务造假类型及常见手法、尽调技巧及财务数据分析等七个方面作专题授课,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传授探查暗礁和避免踩雷的技巧,有效规避项目推进中的各类潜在风险。

黄骏飞强调,公司业务转型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锚定的相关政策方向去推动落实,明确战略定位和目标,充分熟悉业务产品,做到先立后破,稳中求进,保障稳定发展的同时积极拓展创新型业务。全员课后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今天的培训内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振奋精神、担当实干,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向集团、向公司、向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围绕自身工作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重点。

湖北金服本部、各所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