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集团财务管理部开展2023年财务决算编报培训
来源:财务管理部 时间:2024.01.31 打印

1月29日,为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决算工作要求,提高集团财务决算工作质量,集团财务管理部组织各所属企业财务人员举行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表编报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根据省政府国资委和省财政厅对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要求,结合以往年度财务决算报表填报存在的问题以及集团合并报表范围变化情况,尤其是天风证券等企业首次填报相关系统报表,对国资决算系统和金融企业决算系统报表内容进行了指导和说明。同时,也对决算报表审核、系统操作、决算报告编制、资料报送等内容进行了系统介绍,对年度决算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培训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指导性和操作性强,为集团2023年财务决算编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集团总部及各所属企业相关财务条线人员现场60余人参加培训,线上70余人参加培训,其中控股上市公司天风证券、华塑控股财务条线20余人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