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强思维 重效能 促提升——省再担保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系列培训圆满收官
来源:省再担保集团 时间:2024.01.09 打印

1月7日,省再担保集团第三期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成功举办,标志着共举办三期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系列培训班圆满结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所有中层管理人员、部分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是聚焦结构化思维与问题分析解决,介绍结构化思维底层逻辑及思考方法,以及高效运用结构化思维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通过帮助学员建立结构化思维模式,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助力团队清晰思考、高效表达,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效率。培训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和小组研讨的方式开展,讲解深入浅出,内容干货满满,学员们积极思考,踊跃互动。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对结构化思维的系统性学习,了解了一个决定表达水平的关键因素,掌握了一种使表达更具有说服力的沟通工具,学习了一项高效确定、分析与破解问题的工作方法,获益匪浅。

省再担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皓出席培训,并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学有所获,通过三期的系统培训,认真学习总结,彻底转变管理角色认知,掌握跨部门沟通协作的方法,形成结构化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带着问题学,积极思考学,结合实践学。巩固成效,助力建设学习型企业。要学以致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建立学习型组织,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个人思维格局,知行合一,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锚定目标,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通过培训助跑,朝着战略目标精准发力,不断将所学用于提升工作质量,提高沟通效率,完成公司绩效目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