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启航新征程,共谋新发展——湖北资管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来源: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4.01.08 打印

近日,湖北宏泰集团所属湖北资管公司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倾听新员工心声,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更好融入湖北资管大家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宝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8位新员工在时隔2个月后重新进行了自我介绍,从当前所属部门、岗位工作职责及工作感悟等不同角度全面展示自己。大家怀揣着对公司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逐一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点点滴滴。不仅谈到了初入职场的迷茫和困惑,也分享了在团队协作中的成长与喜悦。他们表示,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虽然面临了不少挑战,但在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和指导下,能够迅速适应新工作环境,找到各自定位,并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斗志。

在倾听新员工心声后,郭宝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成长历程。他指出,当前,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引才、育才、用才全面发力,蓄势赋能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家要深度融入资管,热爱资管,奉献资管,将个人职业理想和企业发展目标相结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意识。在政治上做明白人,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全面提升理论修养和专业能力。在工作中做有心人,勤学习、善思考、重实干、多总结,提高对项目精准把控能力。二是要坚持团结协作,强化沟通意识。要发挥各自优势,主动融入新环境,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团队凝聚力。要高效沟通,相互尊重、交流借鉴、取长补短,提升协同配合能力。三是要历练工作本领,强化担当意识。发扬主人翁意识,展现青春蓬勃朝气,深入开展轮岗交流,修炼独当一面技能,争做公司业务骨干。同时,要积极转变角色,找准各自定位,做到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与公司共成长、同发展。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