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湖北省宏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一把手讲合规”专题讲座
来源:宏泰供应链公司 时间:2023.12.23 打印

12月21日上午,宏泰供应链公司组织开展“一把手讲合规”专题讲座,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瑞面向全体党员职工授课。

讲座以“强化合规意识 严守合规底线”为主题,从合规定义、合规风险表现、如何防范合规风险以及下一步举措四个方面,结合公司合规发展进程及业务实际,详细讲解了公司合规文化、大宗商品贸易中需注意的合规风险及业务操作重点等。

罗瑞指出,要将“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的合规文化牢记于心,全员参与风险防控。要整体提高公司的内外部合规性,对内做好权责划分,运用业务、财务、风控、会计、出纳等AB角色不相容岗位分离原则,监督把控好货物、资金安全;对外要持续关注法律、法规及监管条例变化,完善业务部门、法务风控、纪检审计等三道防线,确保公司经营业务合法合规。

罗瑞强调,今年是集团合规内控提升年,宏泰供应链公司要严格落实《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合规内控提升年”活动方案》,强化全员合规意识,通过培训提升能力,形成浓厚的合规文化,坚持不懈提高公司合规内控管理水平。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