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中碳登公司组织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宣讲会
来源:中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结算公司 时间:2023.03.31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加强对违规吃喝危害性的认识,3月29日,中碳登公司纪委组织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宣讲会,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易明作了专题宣讲,主要就“为什么要开展专项整治”“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是什么”“专项整治如何把握政策界限”“如何理解十种情形的违规吃喝问题”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集中学习宣贯党纪法规中关于违规吃喝问题处理规定,重申纪律性,帮助干部员工精准把握纪法界限,严格区分正常公务接待、商务接待与违反规定超标准、超范围吃喝的界限,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正常人情往来的界限,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正常履职与违反政策规定说清打招呼的界限,进一步提升抵制违规吃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讲活动结束后,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讨论加深了对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性认识,今后将深刻领悟学习内容,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热情、规范、标准、程序、节俭”的原则以身作则,坚决抵制违规吃喝歪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响应号召。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