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激荡新风正气 奋勇争创一流——省科担公司召开2023年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湖北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时间:2023.04.04 打印

4月4日上午,省科担公司召开2023年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程阳主持,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华慧春传达学习了《省再担保集团2023年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

程阳同志具体部署公司的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宏泰集团党委、省再担保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推进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推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程阳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作风专项整治各项任务,切实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全体党员干部要重点围绕“四种”风气和“十二不”问题深查细照,拿出掘地三尺的决心查问题,做到由点及面、由表及里,全面反思、举一反三。同时,要以刮骨疗毒的决心抓好整改,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作风专项整治的整体合力。公司纪检组织要做好工作推进与监督,做到敢管敢严、常管常严,以作风大改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省科担公司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