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湖北宏泰集团党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来源:党委巡察办 时间:2023.04.06 打印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3月30日至4月4日,集团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向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限公司3家被巡察企业党委进行了“一对一”反馈,通报了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就整改提出要求。

反馈指出,本轮巡察能够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强化政治监督,发现的问题全面、系统、专业,对企业党的建设、经营发展、风险管理、选人用人等诸多的问题进行了清查起底,查找出了影响公司转型发展的问题根源,是一次高质量的政治巡察。

反馈要求,被巡察企业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落实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整改。要压实党委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统筹推进、一体整改。

反馈强调,要持续强化严的氛围,全方位建立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切实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改革发展、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净化政治生态,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曾庆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玉祥,财务总监谢香芝分别出席3家企业反馈会议并讲话,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部分党员代表以及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被巡察企业党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