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武交中心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时间:2023.03.30 打印

3月30日下午,武交中心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华志向武交中心党委反馈巡察情况,集团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李波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曾鑫在听取巡察报告时的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玉祥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玉祥指出,武交中心要深化思想认识、夯实整改责任,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自觉性;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以严实作风推动整改落地落细;要持续强化严的氛围,全方位建立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巩固巡察成果运用。要紧紧抓住此次巡察整改的有利契机,把抓好巡察整改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实现公司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武交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选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建议明确具体、切实可行,武交中心党委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盘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用好巡察成果,改促结合,切实巩固整改成效。武交中心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的高度,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整改彻底,向集团党委和巡察组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会议由武交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选强主持,武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武交中心原班子成员应邀参加会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