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碳交中心传达学习集团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碳交中心 时间:2023.03.17 打印

3月16日,碳交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第6次党委会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碳交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玉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曾鑫、曾庆祝同志在集团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湖北宏泰集团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和《2023年“清廉宏泰”建设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员工要将抓好党建作为2023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勤学勤思,明确工作方向。要根据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持之以恒抓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金融工作、绿色循环低碳发展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实思想基础、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二是常悟常研,强化工作能力。要深刻把握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的总部署、总要求,贯彻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各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围绕碳交中心“绿水青山党旗红 融心聚力双碳路”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打造业务精通、能力过硬、素质优良的党务工作队伍;三是认真部署,实现企业价值。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安排好全年工作任务,围绕“一个平台、两大任务、三个维度、四个遵循、五大主营业务”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积极贴近主管单位、贴近市场需求、贴近控排企业,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每一项工作,使党建优势真正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碳交中心加快转型发展,助力湖北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绿色崛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