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华中文交所传达学习集团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华中文交所 时间:2023.03.16 打印


3月13日下午,华中文交所召开全体员工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在集团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曾庆祝作的党建工作报告,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是要持续加强企业党的领导,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引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党建“三个工程”走深走实;二是要加快“以文弘业、交易赋能”党建品牌建设,以“创示范、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为主线,坚持聚焦“文化要素交易+文化金融服务+数字文化创新”三大主业,积极推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文交所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协助责任,坚持聚焦“好正实优”标准,持续打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清廉文交”。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