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省再担保公司传达学习集团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再担保集团 时间:2023.03.17 打印

3月15日上午,省再担保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集团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再担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树立信心。要根据集团党建工作要求和部署,认真分析现状,合理利用资源政策,齐心拼搏,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党建作为基层建设的重中之重,党组织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始终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好,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强化“联学共建·再担同行”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品质。三要加强思想引领,筑牢信仰根基。要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做到在党为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要通过日常的党建活动、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向心力。四要认真部署、加强谋划。要统筹安排好年度党建工作,迅速召开公司党建工作会,认真落实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会的相关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