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宏泰保理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宏泰保理公司 时间:2023.03.22 打印

为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3月21日,宏泰保理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回顾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公司2023年党建工作。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骏飞同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全力以赴重视党建工作、加强党建工作、做实党建工作,奋力谱写保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骏飞同志指出,公司上下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学习、深入研究、抓好落实。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持续改进问题和不足,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把握重点、创新突破,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保理公司党总支要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和主责的思想,不断丰富、不断发展、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功能。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强根本、抓党建就是促转型、抓党建就是聚民心、抓党建就是增活力、抓党建就是建和谐的责任担当,把基层党建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

纪检委员文俊同志传达保理公司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公司推进转型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公司一、二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始终坚持以“党管国企、党建引领”为根本,搭理创建具有保理特色的党建品牌,不断优化、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纪检委员文俊同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全体职工参会。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