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省再担保集团第二党支部与荆州担保集团第一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再担保集团 时间:2023.03.22 打印

3月17日,省再担保集团第二党支部与荆州担保集团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聚合力 携手谱新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共有14名党员参加,省再担保集团副总经理梅凌峰,荆州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邹云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随后,两个支部就扩大业务规模、做好风险管理和数字化转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邹云川表示,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有效提升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理论水平,还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一次生动实践。梅凌峰表示,荆州担保集团业务发展得力、风险防控给力、市县一体化有力、科技担保持续发力,是我们再担保体系的领头羊之一,希望荆州担保集团进一步深化股权纽带,既要拓展业务又要防控风险,为荆州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担保力量。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