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英国驻华使馆气候变化与环境副总管侯海莉一行到中碳登洽谈交流
来源:中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结算公司 时间:2024.03.23 打印

3月22日上午,英国驻华使馆气候变化与环境副总管侯海莉,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麦多明一行到中碳登洽谈交流,中碳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国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令新接待了侯海莉与麦多明一行,并陪同观看了公司形象宣传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朱国辉首先对侯海莉与麦多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年是中英碳市场建立交流合作的第三年,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碳市场,中国碳市场的发展已经进入加速推进期,中碳登将持续护航全国碳市场平稳运行,双方可以通过中国碳市场大会等重要节点,加强低碳领域和同业机构间沟通交流,携手推动国际应对气候变化和绿色低碳发展。会上,汪令新介绍了中碳登完善系统建设和拓展平台功能的最新工作进展。

侯海莉对中碳登服务两个履约期顺利完成的各项工作表示赞赏。她表示,英方高度重视与中碳登在绿色低碳领域的交流合作,中英碳市场建设既有共通之处也各具特色,期待未来双方保持常态化交流,共同推动中英可持续发展。麦多明期待能与中碳登围绕碳市场机制保持知识共享,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互利共赢。会上,双方还交换了对中英碳市场交流分享会的反馈意见与工作进展。

英国驻华使馆高级政策顾问刘牧歌,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气候变化与能源高级官员杜鹃,中碳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