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碳普惠宣讲走进高校 助力青年学子在国际低碳赛事中输出武汉经验
来源:湖北碳交中心 时间:2024.03.23 打印

3月21日至3月22日,北湖街道组织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武汉市江汉区委人才办、江汉区人民政府北湖街道办事处与武汉碳普惠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普惠公司”)组成“C40竞赛宣讲团”走进武汉大学、江汉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高校,鼓励在汉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学生重塑城市全球竞赛”,为低碳城市发展提出创新想法和切实解决方案,推动全球低碳发展。

碳普惠公司研发部负责人魏英从“衣、食、住、行、用”等身边低碳行为入手,向高校学生全面介绍了碳普惠的运行原理与武汉碳普惠体系建设情况,现场展示了个人低碳生活平台“武碳江湖”,号召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绿色低碳行为。同时结合北湖街道在低碳领域的建设成果,为学生团队参加竞赛选题提供新的启示和思路,鼓励学子们向全球性大型赛事输出武汉经验。

此次活动以“第三届C40学生重塑城市全球竞赛”为契机,旨在强化高校学子对“双碳”建设的理解,并为探索绿色低碳发展提供全新机遇。未来,碳普惠公司将持续深耕武汉碳普惠体系,为城市低碳发展提供武汉样本。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