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宏泰保理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来源:宏泰保理公司 时间:2023.06.05 打印

在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公司内部对《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提升公司全员法治素养,深化公司法治文化建设。5月31日上午,法务风控部特邀我司常年法律顾问何律师在公司大会议室为大家进行《民法典》法律知识讲解及相关业务案例分析解读。

何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民法典的的历程沿革、框架梳理、重要内容及新增条款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具体业务案例重点讲解了合同的订立、履行、解除环节、实物担保及抵质押以及公司业务实操中需要注意的法律风险点,将原本抽象的法律条款具体化、生动化、形象化,使大家在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增强对民法典的认识与理解。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骏飞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员工树立法治合规理念,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集团普法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务必认真学习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将其有效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来。

本次民法典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完善了宏泰保理风险防范能力,提升了员工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围绕国企法治合规建设,宏泰保理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对公司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确保公司取得良好的法治合规建设成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