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湖北金服召开6月经营工作调度会
来源:湖北金服 时间:2023.06.04 打印

6月3日,湖北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召开6月经营工作调度会,传达宏泰集团“冲刺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经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公司6月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部室负责人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双过半”要求,汇报了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度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党委会、经理层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龚平对今年以来公司转型发展工作进行了小结。他表示,虽然今年转型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是目前进度还不理想,成效还没充分显现,与年度目标和集团要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下一阶段要加强目标管理,明确工作举措,狠抓业务落地,自我加压,倒排工期,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基础。

龚平强调,一要拓宽思路,精益经营。强化目标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锁定目标不动摇,咬定青山不放松,盯着目标狠抓项目落地;强化项目营销,增强营销意识、增加项目营销手段;强化体系合作,整合各方资源,形成独特打法;强化清单管理、细节管理,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二要完善制度,提升管理。进一步健全制度,做好制度的“留、废、改、立”,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三要强化督办,提高效能。针对重点任务、重点工作加强督办检查,狠抓工作落实。部室负责人做好日常督办,综合办公室加强重点事项督办,纪检办公室强化作风监督。四要建强支部,夯实基础。坚持党建引领,增强组织观念,切实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突出党员先进性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龚平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正视差距、抢抓机遇,坚决打赢转型发展的攻坚战和翻身仗。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