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湖北资管与华金资管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来源: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6 打印

3月24日,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湖北资管”)与华金资管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湖北资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宝与华金资管总裁兼铧顺资产董事长王万元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湖北资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宝表示,湖北资管是湖北省唯一一家国有地方AMC公司,全面贯彻宏泰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立足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同时通过产融结合服务实体经济。衷心期待联合华金资管、铧顺资产发起成立特殊机遇基金,在牌照金融、不良收并购、资产经营、地产纾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区域协同。

华金资管总裁兼铧顺资产董事长王万元对本次战略合作表示殷切期待。他指出,华金资管与湖北资管一直相互支持,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意向为契机,充分挖掘重点合作领域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更快、更好的发展,共同为湖北省、大湾区、粤澳深合区、珠海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亨通金控总裁兼铧顺资产总裁熊凛、华金资管总裁助理李佳娜、总裁助理徐鑫,特殊资产事业部总经理方武及相关部门同事,湖北资管副总经理黄葵丽、投行二部总经理田星及相关部门同事参加座谈。

华金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是珠海华发投控集团全资控股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注册资本27亿元。公司专注于不动产投融资、特殊资产投资、持有型物业投资、资产证券化等资产管理业务,发挥产业与资本的双重力量,构建“募投管退”全流程一体化的专业平台。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