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湖北金服公司举办上市公司定增投资培训
来源:湖北金服 时间:2023.03.26 打印

3月24日,湖北金服公司举办第3期“湖北金服大讲堂”,广东恒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张津源专题授课,与参与人员交流研讨、互动答疑。湖北金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团金融发展部、资本运营部和湖北资管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受邀参加学习交流。宏泰集团投资战略总监,湖北金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龚平主持活动。

张津源总监通过定增项目的实操案例,对上市公司定增投资业务进行讲解,并以光伏胶膜行业为例,对中游制造业的投资分析框架从价值量、成本结构、产业规模、竞争格局、扩产能力、上游产能、产业链价值、产业壁垒、行业风险、短期增速、短期供给、竞争格局等方面进行示范分析。

龚平要求,要深刻认识对标一流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国资委对国有企业对标开展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这一根本目标,以价值创造为关键抓手,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行业研究的必要性,所有投融资都建立在行业研究的基础之上,通过行业分析,挖掘最具投资潜力的行业,选出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为公司投资决策提供依据。要迅速提升转型发展的专业性,今年是公司转型发展关键之年,上市公司股票定增业务是新的利润增长点。在新的赛道,员工队伍的专业能力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要在转型中锤炼一支能打硬仗的专业队伍。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