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内蒙古自治区林草局一级巡视员东淑华一行调研中碳登
来源:中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结算公司 时间:2023.03.17 打印

3月1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林草局一级巡视员东淑华一行来访中碳登,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蓝太刚,集团党委副书记曾庆祝,集团董秘、中碳登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国辉一同接待了东淑华一行。

座谈会上,蓝太刚首先对东淑华一行表示欢迎,对内蒙古自治区先行先试建设林草碳汇实践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宏泰集团在全国碳市场和区域碳市场建设方面的经验丰富,自治区和宏泰集团在林业碳汇交易等领域合作空间巨大,期待双方深化林业碳汇开发等诸领域合作,助力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绿色低碳发展。随后,曾庆祝介绍了宏泰集团围绕中碳登和湖北碳交中心等涉碳机构打造“双碳”生态圈的工作成效,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对接渠道,进一步探索自治区林草碳汇交易市场建设,共同服务国家双碳目标实现。朱国辉就中碳登的发展历程、系统建设、业务体系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表达了期待。

东淑华在会上表示,内蒙古林草资源丰富,为林草碳汇交易市场建设与运营提供了坚实基础。希望依托宏泰集团在两个碳市场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共同开展自治区林草碳汇等绿色领域的探索实践,为进一步筑牢北方生态安全屏障,实现双碳目标发挥更大作用。双方就碳市场建设和CCER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处长王昕明、自然资源厅修复处处长王丽俊、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处长乔翠玲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省林业局生态保护修复处副处长刘宽舒,湖北碳交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昌福,中碳登市场总监张京念及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