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院长方向一行到中碳登、碳交中心洽谈交流
来源:碳交中心 时间:2023.03.16 打印

3月15日,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副理事长方向一行到中碳登、碳交中心洽谈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曾庆祝接待了方向一行,陪同参观了中碳登展示大厅及登记结算大厅,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

座谈会上,曾庆祝对方向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宏泰集团在全国碳市场及试点碳市场上的发展布局及主要工作成绩。方向对宏泰集团在碳市场建设、碳金融创新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在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中发挥的重要支撑作用。随后,双方就碳相关测量技术和方法研究、碳计量标准体系制定、国际标准研究和碳计量培训、碳计量科技成果转化、计量创新企业培育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双碳”科技成果转化负责人、北京中计碳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涂炽,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涛,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处长谢晋, 宏泰集团董秘,中碳登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国辉,碳交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昌福,湖北中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光星等参加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