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宏泰商管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培训活动
来源:宏泰商管公司 时间:2023.03.16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费维权意识,增加消费维权常识,引导大家科学消费、合理消费、信用消费。宏泰商管法务风控部于3月15日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培训活动。

法务风控部李素娟从消费者权益日的发展历史,设立宗旨及消费者享有的权利和维权基本意识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让大家了解到消费者享有的各种权利和维权的方法,同时列举了众多常见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对遇到消费者权益争议的的问题提出多种解决途径,让大家掌握更多消费知识及维权途径,以便更好的维护自己的权益。

此次培训活动,调动了大家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兴趣,提高了职工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增强消费者鉴假维权能力,警示广大消费者自觉抵制和远离“假冒伪劣”商品,引导消费者懂法、守法,学习科学的消费维权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宏泰商管本部和所属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注重食品安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