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宏泰融资租赁开展2022年 “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宏泰融资租赁 时间:2022.12.09 打印

为全面推进公司法治建设,做好2022年“宪法宣传周”普法教育,宏泰融资租赁在12月6日至9日举办了系列学法普法懂法守法活动。

      12月6日,租赁公司特邀湖北天明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魏维以《弘扬宪法精神 落实依法治企》为题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宪法知识。魏律师从宪法在世界和我国的起源与发展史讲到了宪法在我国的地位、意义、作用等,为大家普及了宪法的基本知识。魏律师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精彩讲解,让宏泰融资租赁全体干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宪法的相关知识。

    12月7日,租赁公司法务风控部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宪法与合规知识测试,经专题测试检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已基本掌握了宪法与合规相关知识。

      12月9日,租赁公司特邀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肖阳博士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进行专题宣讲。会上,肖阳博士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与形成脉络,逐条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入解析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帮助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习总书记法治思想,做实学深悟透。

   下一步,租赁公司将以“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契机,创新活动形式,持续普及宪法等相关知识,完善公司法治与合规管理体系,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