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Media focus on

长江云:主动对接上门问需 湖北宏泰集团到鹏程社区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来源:长江云 时间:2022.06.17 打印

鹏程花园小区缺少休闲娱乐的场地”“蓝晶绿洲小区计划打造廉政文化阵地”……6月15日,湖北宏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带队到武汉市洪山区梨园街道鹏程社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居民面对面,梳理需求清单,研究解决措施,对相关事项进行现场交办。

宏泰集团是鹏程社区的“老战友”。自2020年结对共建以来,宏泰集团主动对接,抗疫期间累计派出党员突击队200余人次,捐赠口罩17600只、消毒液10箱,有力支援了社区防疫工作;常态化下沉后累计捐款3万余元,更换了鹏程花园小区休闲椅、儿童滑梯等设施;派出专车接送辖区50余名视力残疾、腿脚不便、高龄的居民接种新冠疫苗。曾鑫表示:“针对居民关心的问题,集团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将小事办好、好事办实,形成正面效应。”

问需于民,方能感知百姓心中的温度。鹏程社区将坚持以人民需求为导向,梳理需求清单、整合资源清单、落实共建项目清单,当好群众贴心人。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