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俊到湖北资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22 打印

3月22日上午,湖北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俊到湖北资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宝主持调研座谈会议。

尹俊听取了湖北资管公司经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战略规划、主责主业、投资融资、风险清收等情况,围绕重难点工作事项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尹俊表示,湖北资管公司领导班子团结,业务思路清晰,忠诚履职尽责,经营成绩明显,展现了良好的整体风貌,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尹俊要求,湖北资管公司作为集团综合金融板块的核心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舞士气、奋力拼搏、勇当先锋,坚决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一是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加快转型步伐,为集团实现“1153333”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系统推进经营工作。业务上要系统谋划、抓紧抓实,激励上要业绩导向、多劳多得,领导班子带头攻坚,中层干部层层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双过半”打好基础。三是要全面加强风险管控。平衡好业务发展和风险管控的关系,加快存量风险清收,管控增量项目风险,切实维护资产安全,为公司健康经营、长远发展保驾护航。四是要严守合规职业操守。要珍惜现有工作岗位,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严守清正廉洁底线。五是要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坚持把心思放在谋发展上、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做到“一群人、一件事、一起干、一定赢”,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六是要创先争优树立品牌。要通过前、中、后台部门共同努力,积极在集团各项工作中争先锋、扛大旗、作表率,实现经营有成绩、活动有品牌、工作有创新、管理有模式,努力营造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部分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