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虢春华到访集团
来源:资金管理部 时间:2024.03.15 打印

3月14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静波会见虢春华副行长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虢春华对宏泰集团近年来对建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为集团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金融服务,持续做大授信规模,扩大合作范围,拓展融资渠道,并着力深挖与宏泰集团各业务板块的合作切入点,在不良资产、绿色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化产业共建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吴静波对虢春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行给予宏泰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2024年是集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改革重组后三年磨一剑的“蓄势跃升年”,集团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上,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全年经营工作,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省级金控平台。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持续加大合作力度、有效拓展合作深度,携手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建行省分行投资银行部、公司业务部、省直支行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拜访。集团高管卢定人,双碳基金、湖北资管、宏泰保理、宏泰基建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