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交流学习促发展 湖北宏泰集团赴湖南财信金控、江西金控考察
来源:湖北省征信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17 打印

3月13日至14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祥率金融发展部、湖北征信公司赴湖南、江西考察财信金控集团、江西省金控集团,就金融业务协同、征信平台建设及运营进行深入交流。

在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蓓对陈志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财信金控作为湖南唯一的省级地方金控公司,始终坚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不断输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同时,紧紧围绕培育新质生产力,不断夯实“综合金融+科技+可持续发展”的三轮驱动发展模式。湖北宏泰集团旗下碳金融板块在加快要素市场化配置、构建湖北特色的碳金融体系方面成果显著,值得学习和借鉴。未来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区域经济体系优化升级。陈志祥对财信金控集团给予湖北宏泰集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北宏泰集团围绕三大任务,聚焦综合金融服务、要素市场建设、政策金融保障、资本市场运作四大主责主业,充分展现出国资国企推进改革、服务湖北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财信金控作为湖南省属金融战略部队,勇于担当国企责任,在集团业务协同、企业收支流水征信平台建设上先行先试,积极探索新模式。希望与财信金控在数字金融、绿色金融、企业征信等板块资源共享、业务互补,进一步开启合作新纪元。

在江西,江西省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一江对陈志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江西金控是江西省属地方金融机构的投资主体和金融资产的管理平台,是做大做强江西地方金融板块的主力军和龙头企业。熊一江详细介绍了江西金控在征信赋能、数字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与湖北宏泰集团加强多层次沟通交流,探索多领域业务合作,相互借鉴成功做法,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志祥介绍了宏泰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北宏泰集团是湖北省属唯一金融服务类企业,聚焦四大主责主业,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江西金控在征信等业务领域谋划布局早、赋能成效好,应用场景丰富,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促转型发展。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