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陈志祥会见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李勇进一行
来源:金融发展部 时间:2024.03.13 打印

3月12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祥会见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李勇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陈志祥对李勇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信证券给予宏泰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宏泰集团与中信证券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聚焦集团四大主责主业“综合金融、要素交易、政策金融、资本运作”,持续深挖业务合作潜力,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范围,尤其是加强在碳金融领域的合作力度,借助中信证券的研究优势和资源优势,支持集团加快建成碳市场“三个中心”,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李勇进简要介绍了中信证券当前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充分发挥中信证券在资产管理、投资银行、研究服务等业务方面的优势,围绕综合金融、绿色金融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可靠的合作关系,助力宏泰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省属唯一的金融平台。

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孙洪涛、集团融资总监卢定人、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