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集团召开与恩施州战略合作协议2024年履约工作推进会
来源:金融发展部 时间:2024.03.12 打印

3月11日下午,湖北宏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江龙主持召开集团与恩施州战略合作协议2024年履约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抓好恩施州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工作。

会上,集团金融发展部汇报了集团与恩施州战略合作进展情况、2024年重点合作事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10家相关子公司重点围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2024年履约工作思路与举措、相关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深化集团与恩施州战略合作,要带着深厚感情去履约,做到“真有情”,“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集团各二级公司要积极拜访恩施州及县市政府各部门和相关企业,加强对接,深入交流,常来常往,不断拓展合作空间。要以创新精神不断扩大履约工作中的利益联结,做到“真有利”。本着“恩施所需、宏泰所有”,开展务实合作,尤其狠抓项目落地,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要把履约工作作为锤炼高管和员工工作作风的载体和平台,做到“真有义”。跑得勤不见得跑得赢,但不跑肯定输。坚持走出去扩大朋友圈,到市场去、到企业去、到项目现场去,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履约工作能否成势见效,关键看“一把手”认识是否到位,领导是否到位,工作是否到位。各二级公司“一把手”要亲自抓履约工作落地,做到“真有人”抓。要切实加强对履约工作的督促和监督,做到“真有序”推进。金融发展部要加强对战略合作协议履约工作的统筹、指导和督导,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集团纪委及相关子公司纪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纪律,保障履约工作成势见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