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何开文一行调研中碳登工作并召开专题会
来源:中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结算公司 时间:2023.03.22 打印

3月21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开文,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水华一行莅临中碳登调研并召开专题工作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陪同调研。双方对下一步工作落实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形成了统一意见。

会上,何开文听取了中碳登贯彻落实王忠林省长相关调研指示精神的工作汇报,对中碳登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的工作要求。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碳市场的建设和中碳登的发展,中碳登要充分发挥全国碳市场的基础设施平台功能,不断完善系统功能和拓展覆盖范围。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建立多方联动的定期沟通机制,积极推动机构组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适时组织策划高规格碳市场活动,不断提升湖北在碳市场的影响力,助力湖北打造全国碳市场和碳金融中心。

曾鑫代表集团感谢省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他表示,作为集团打造“双碳”生态圈的核心平台,中碳登的平台组建和安全稳定运营是集团重点工作任务。宏泰集团将继续按照王忠林省长调研指示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汇集人力、物力等多方面资源助力中碳登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全省“双碳”工作大局。

省生态环境厅气候处处长张志祥、气候处四级调研员陈飞,集团董秘、中碳登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国辉及中碳登班子成员参会。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