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湖北宏泰集团与襄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2023.03.23 打印

3月22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会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见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祺扬对曾鑫一行来襄表示欢迎,介绍了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大力发展襄阳都市圈,赋予襄阳“引领、辐射、联结、带动”的重大使命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襄阳制定了《襄阳市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襄阳都市圈发展规划》,全力以赴做强产业、做大城市、做多人口、做优环境,力争到2025年、2035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分别突破8000亿元、1.6万亿元,尽快建成“双300”的拥江而立现代化Ⅰ型大都市。宏泰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金融服务类企业,与襄阳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宏泰集团将襄阳作为重要的战略区域,加大项目布局和投入力度。襄阳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企业在襄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用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服务实现企地互利共赢。

曾鑫表示,襄阳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对企业有着巨大吸引力,襄阳的发展规划与湖北宏泰集团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宏泰集团始终牢记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使命任务,聚焦综合金融、政策金融、要素交易三大主责主业,加快改革发展,在聚集省级金融资源和丰富金融牌照、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推进全国和区域“两个碳市场”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作为省属企业,服务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也是宏泰集团的职责使命。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和襄阳区域总部的设立,必将成为宏泰集团深耕襄阳、助力襄阳的新起点,集团将大力整合金融资源,壮大金融产业规模,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脚踏实地、务实高效落实双方的合作协议,助力襄阳加快打造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

会见结束后,双方签署了《襄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北宏泰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等相关合作协议,并为湖北宏泰集团襄阳区域总部揭牌。

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市领导黄进、肖勇、徐冰;湖北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龙、吴玉祥及集团高管龚平、谢香芝参加相关活动。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