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湖北宏泰集团与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2023.03.17 打印

3月16日,湖北宏泰集团与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与武汉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白俊伟、党委副书记、行长周玉萍见证签约并座谈。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绿色金融、政策金融、金融资产、普惠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未来五年内,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将向湖北宏泰集团及子公司发展提供不低于200亿元的信用额度。

曾鑫对白俊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湖北宏泰集团奋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倍数增长”的关键年,加大与各金融机构的协同合作,对宏泰集团保投资、促改革、谋经营而言尤为重要。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全国第一家副省级城市农村商业银行,服务区域经济的作用日益凸显,湖北宏泰集团以金融投资为主但不限于金融,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双方一直以来相互支持,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本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充分挖掘重点合作领域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更快、更好的发展,共同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白俊伟表示,感谢湖北宏泰集团一直以来对武汉农商行的重视支持。湖北宏泰集团是省委省政府成立的唯一省级金融控股平台,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尤其碳金融、不良资产处置、要素交易市场等业务走在全国或全省前列,是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支持服务的重点单位。武汉农商行成立13年来,全力服务乡村振兴等重要战略,在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小微等业务开展上取得一定领先优势,正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加快数字化转型,建设新一代智慧银行。下一步将在股权投资、信贷业务、不良资产处置、新型政银担、要素交易等领域拓展与宏泰集团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武汉农商行副行长李桦与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静波代表双方签约。武汉农商行副行长涂培培及相关机构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龙、吴玉祥,集团高管谢香芝、卢定人、朱国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