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集团召开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2023.03.17 打印

3月17日上午,湖北宏泰集团召开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一季度稳增长工作要求,加速拼抢、加压奋进,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听取了集团及各二级公司一季度“开门红”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曾鑫指出,实现“开门红”,是保证集团经营健康发展的前提基础,也是赢得发展机遇的关键所在。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把握大局、锚定目标,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打牢集团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基础。

曾鑫强调,集团各部门各公司要进一步打开视野、强化落实、提升能力,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努力,确保年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聚焦发展目标,补齐工作短板。按照年初部署和公司主业,善谋划、走出去,做好优质项目的储备,狠抓项目投资;迅速补齐发展的短板弱项,创利核心企业要尽快破解发展桎梏,各公司要加强联动协同;坚持效果导向,以投资落地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干事创业的唯一标准。要提升投资质量,确保提质增效。抓好项目精细调度,各公司在项目投放前要提前研判投入产出比,把提质增效贯穿到每一个项目始终;合力推进重大项目,有关部门和公司要挂图作战,按照集团以金融投资为主但不限于金融的定位谋划推动重大项目;抓好项目保障服务,各部门要树牢“服务发展、保障发展”意识,当好集团高质量发展服务员。

曾鑫要求,过硬的作风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和保障,要聚合力量保障发展。集团各分管领导发挥表率作用,靠前指导、加强协调。要建立相应的调度机制,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各级干部员工要有高效的时间观,在具体攻坚事项中展现能力、体现作风。

集团领导曾庆祝、陈江龙、吴先锋、吴静波、杨定华、张龙、吴玉祥,集团高管、总部有关部门及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湖北金服公司、宏泰融资租赁公司、宏泰产融公司作交流发言。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