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集团召开2023年度存量风险资产清收盘活工作推进会
来源:风险管理部 时间:2023.03.13 打印

近日,集团召开2023年度存量风险资产清收盘活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对今年存量风险资产清收盘活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集团风险管理部、湖北资管、宏泰金服的工作汇报后,曾鑫指出,今年是集团高质量发展年,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持清收和防范并举,把化解风险挑战摆在突出位置,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曾鑫强调,各责任主体要下好先手旗,打好主动仗,确保2023年圆满完成化险清收的攻坚任务。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上下协同。要坚持“清收就是创收、清收就是创效”的理念,持续加强存量风险资产的盘活处置工作,建立良好工作协同机制,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注重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发力点,坚持分类施策原则攻克重点清收目标,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责任考核,以“颗粒归仓”达成“粮食满仓”。三是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全面提升风险处置能力。要创新工作方式,充实清收队伍,全过程优化案件处置手段,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更加扎实主动地开展工作。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江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先锋,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静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龙、吴玉祥,集团高管赵林、龚平、张义忠及集团风险管理部、湖北资管、中小金服有关人员参会。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