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湖北宏泰集团与随州市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2023.03.12 打印

3月1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会见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一行,双方就推进全面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曾鑫对吴丕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湖北宏泰集团将以“助力、全面、务实、双赢”原则与随州市开展合作。他说,助力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战略目标,是本次合作出发点。湖北宏泰集团作为改革后省属唯一金融服务类平台,以金融投资为主但不限于金融,随州产业特色鲜明、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将服务实体经济与发展现代金融相结合,围绕融资租赁、政府性融资担保、绿色金融、资产管理、产权要素市场等十二个方面,以具体项目为抓手开展全面务实的合作,力争促进金融资源与实体产业良性互动,更好服务随州发展,携手打造政企合作共赢新典范。他要求,集团有关部门要按照“行动要快、内容要深、体现特色、形成效应”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战略合作事宜。

吴丕华感谢湖北宏泰集团对随州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随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和资源优势明显,汽车、新材料、农业等产业不断优化,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正深入推进,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双方深度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湖北宏泰集团加大对随州市金融资源倾斜力度,完善地方多层次广覆盖的普惠金融供给体系,引导地方开展碳交易和碳金融业务,全面支持随州市地方金融体系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随州将强化机遇意识,建立周督办机制,深入、迅速对接湖北宏泰集团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双方合作质效。

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定江,市发改委、财政局、国资委、地方金融工作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曾都区、市国投公司、市金控集团有关负责人;湖北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龙、吴玉祥,集团高管赵林、谢香芝及金融发展部、宏泰融资租赁公司、光谷联交所、宏泰产融公司、省国有股权公司、湖北碳交中心、湖北金服负责人参加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