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集团开展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操作培训
来源:信息技术部 时间:2022.11.17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国资委及集团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提升集团整体信息化水平,11月11日,信息技术部组织开展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操作培训,集团相关部门、各二级公司系统操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致远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发经理黄林授课,培训会上系统演示了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操作流程,详细讲解了“三重一大”决策和运行管理系统、督办系统、企业基本信息填报系统三个子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在交流环节现场解答了系统操作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集团各部门、各二级公司明确了填报任务,掌握了操作流程,并纷纷表示培训会后要加强演练,熟悉流程,确保国资监管系统相关工作事项填报的准确、规范和有序。下一步,集团信息技术部将继续做好信息化建设及数字化转型相关工作,为提升集团资金、财务、风控、内审等风控管理体系水平做好技术支撑。

公众号

返回顶部